Tuesday, December 09, 2008

要考試,才生病
可憐的鼻子像穿了個洞
衛生紙滿滿鋪在垃圾桶上
喉嚨澀澀的,刺痛著
我的腳,可憐的骨頭也在酸痛著
天啊,我沒做壞事
可以不要在這非常時期給個炸彈我嗎?
我可是很虛弱,受不起打擊的啊~

冷冷的天,冷冷的風
冷冷的手,冷冷的腳
好像連心,都是冷的
哪裏才有陽光?
哪裏才可以找回我的笑容?
我只是,想有個人在身邊..
我只是,想靠一下..

1 comment:

deeson99 said...

erm. you can msg me when u free.
but i think u dun wan find me de la.
nvm la... forget about it...
just dropped the comment as my concern as well.
d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