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累,真的很累
应该是第二次考试前生病,虽然只是小病
可是,却足以让我没有精力去念书
晃了两天,考试就到了
很慌,以我现在这样的能力
我可以做到吗?
脑袋空空,怎么也塞不进东西
不理了,我尽力就好

埋头苦念了很久
我可以说都白费吗?
以为简单的就应该忽略
但是却更加艰难
无策了,听天由命
欲哭无泪,其实我真的很难过
但又好像并没有这么难过
会开始了我的第一次吗?
在大学最后一年最后第二个学期?
我不懂,但我尽力了
虽然没有做到最好
对不起,是我不够努力
是脑袋不够好,是身体不够强

21了,像个小孩子
让家人担心,让家人为我劳碌
不应该,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但是又拒绝长大
其实很内疚的
但是我能怎么办?
像回到了一年半前的我
那年躺在床上等爸爸的我
那年吐得满车,泻得脚软,头快烧坏的时候
那么遥远,又那么靠近
听到声音,却触摸不到
才发现一直在我身边的,是我的家人

其实不是因为他而忽略你们对我的好意的
只是,我想有他在的时候
可以减少你们对我的担心和忙碌
我只是不想让你们太辛苦
当情况可以避免的时候
我还是爱你们的
相信我好吗?
谢谢你们,真的好爱好爱你们

1 comment:

纯。分享 said...

亲爱的,我想每个人一定是铆劲了力气去拼成绩,可是我们无法预测题目,更无法预测自己的身体是否已经超出负荷.当病倒了,证明了自己确实需要休息.不要责怪自己,尽了力,纵使再难过,还是会熬过来的.

其实之前都不是很能够了解你考试的心态,可是这次不知怎么的有些感觉.人生难免有失败的时候,可是我相信,我们都能安然度过的,只因为我们曾经下了功夫,得到的应该不会是让我们接受不了的东西.

家人,永远都是那个在你需要他们的时候,不顾一切来到你身边的人,而朋友,只是陪伴你某段岁月,让你的生活变得更有意义.只能说,家人是无价的...

打起精神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