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update

呼,時間過好快,把這裡荒涼了很久。來update一下了,嘻嘻!工作了一個月,想不到這麽快呢!不過,才短短的一個月,我卻請了2次假。我想,老闆搞不好會覺得請我是個錯誤,哈哈。第一個星期,刹車器坏了請了緊急事故假。第二個星期,拿MC。唉,後遺症,吹到冷氣就會不斷咳嗽。

上個星期六,和爸媽去看2012。感覺,很溫馨哦~ 爸爸看起來似乎很興奮,連我也跟著緊張起來了。爸爸很準時地回到家,收拾清洗好后,吃了媽媽早早準備好的晚餐,3個人就這樣浩浩蕩蕩出發咯~ 小時候,是爸媽帶我們去看電影。長大了,換我們帶他們去看電影。久未踏足電影院的爸爸很可愛,像個大好奇寶寶問東問西的。可是爸爸的聲音太響亮了,媽媽一直很不好意思,因爲看起來很“三八”,不斷要爸爸小聲説話。看見他們的表情和對話,我只覺得很好笑很可愛,哈哈。爸爸的口不對心,有時真的讓我們啼笑皆非。

剛剛整理了信件。把dear寄給我的信都打好洞,和兩年前的信都放在一起。而且我還加放了橙色的cover在前後,突然有專屬的感覺,呵呵~ 知道他的朋友都很驚訝和佩服于我們還在通信,我個人還蠻開心的。因爲,我們又做到了一件不是情侶都能做到的事呢。也許有人覺得很老土很無聊,但,收到信和看著密密麻麻的字時,那份滿足感和期待,不是一般方式可以體會到的。不過,雖然每晚都會msn或視頻,我們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寫。像我,縂會把紙和筆帶在身邊。發生事情或想寫些什麽的時候,可以立刻拿出來寫。雖然當時的心情要遲至1個星期后對方才能看到,可是,就是想讓他知道我此刻的心情。

快放假了,開心~我也開始,慢慢想念起小朋友來了。小朋友,放假不能偷懶哦~ 加油~!



這是兩年前加現在纍計起來的信哦~ 裏面有滿滿的心情和濃濃的溫暖呢~


我們的情信,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