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一個星期



一個星期
心情起起伏伏
變化大得我快無法承受
我的坏習慣還是沒改過來
我的軟弱還是堅強不起來
自尊心和堅持在拔河
但我快被拉得四分五裂

懊惱自己
討厭自己
很想努力,卻縂給自己很多鬆懈的理由
我出力地擦拭眼睛想看清楚
可是我還是看不到
我想要的很清楚
無奈不能與現實對抗
我想要做的不是很清楚
依然懞然不知所措

突然發覺心裏的灰塵堆得滿滿
難怪我一直呼吸不到
很想透透氣
很想什麽也不管
一直活在過去是不對
但我怎麽也無法跳出來
自甘墮落,是這樣嗎?
累了自己還要把不好的東西帶給人家

把氣餒的收好
在屬於自己的空間
能撐多久?不知道
很多很想說的,但會讓人難過失落的
我自己收著就好
垃圾桶滿了嗎?
但我看不見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