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回忆


我拿起两年前用的电话
重新充电
信息铃声响起了
我的回忆被唤起了
熟悉的紫红色提示灯一闪一闪的
我记起了当时的我
每天都期待不经意地可以
听见熟悉的专属铃声
看见熟悉的专属信息提示灯
那时的我,每一天都充满了期待
两年过去了
我不必等待,原来我开始渐渐忘了



看着荧幕,我又陷入回忆里
那是中文繁体字
曾经的我,为了不想感觉距离很远
在不同的地方生活
看着同一片但不一样的天空
说着同样的语言但写着不同的文字
我很努力地学写着
我告诉自己,那样就能跟上脚步了
那样就能感觉不会那么远了
那样,也许头脑可能会被训练地灵活些了
那是安慰自己的话


我望着筷子
两年前的我不会拿好筷子
一次和朋友用餐,朋友教我方式
我学了很久,终于学会了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当时的我,一直想着
你回来,我要让你看看我终于学会了
看看我的改变
我,终于成长了一点点...


偶然,我忆起了很多往事
很多我几乎忘了的努力和付出
偶然,我不知不觉
开始做了一些如当年我不意识的事
原来,不知不觉中
我已经开始了准备..
这次我能更坚强的
我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