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blur~

最近,很忙,也很多事情发生。除了家里发生很多事,朋友间也发生不少事情。还好,现在一切还算不错吧..嗯,好像是第一次我在学校哭成这样吧?对不起哦,朋友们,让大家担心了。(虽然事情过了蛮久的)

已经开始考试了。怎么觉得记忆力越来越差呢?怎么自己越来越懒惰呢?看见大家都那么努力,让我倍感压力,可是却力不从心。果然,我的动力还没有回来。也许不是我努力的方式错了吧,我该承认是我自己懒惰。考试的第一天,脑袋空了。panic attack?如果那时我在考场会想到自己,也许题目要我列出anxiety disorder的其中两种,我就不会一直在social phobia 绕圈圈。treatment又统统搞乱了。唉,能过关吗?回到家,记忆里的笔记影像又浮出来了。天啊,你就不能早点出现吗?

political science。我也该承认,我没有像在mid term test那么努力。随便抽了一点笔记来读,结果连一些简单的基本知识,我忘了看一眼。原来MCQ不简单的,唯有随便tikam一下。唉,什么预期的结果都泡汤了。不够努力,不够努力啊!我一直都在做什么呢?嗯,考了三科,还是一幅懒散的样子。

不断提醒自己要拼一拼了,果然只有个“讲”字。喂,方慧婷,你的魂赶快回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