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那是一团不肯离开的乌云



乌云总是不肯离开
我看见晴天
以为晴天将永远都伴随着我
但原来不是

那是一直不肯接受的事实
恐惧终究历史重演
让我颤抖得不能自己
时间,能等等我吗?

就如当时一样
脑袋停顿下来
我一样多希望这一切不是真的
这一切不曾发生
那只是一场恶梦
一切还是像以前一样

但,原来不是的
这,是真的
我还处在,denial stage

天空,在哭了..

1 comment:

steven davis said...

是乌云不愿离开,还是人不愿放开?
不愿放开,就看不见以往晴朗的天空,
就感受不到耀眼的太阳,还有耀眼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