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Blue

心情蓝蓝的,但天空并不蓝
心情灰灰的,天空却是灰灰的
该怎么形容心里的那一块情绪呢?像淡淡的,却又充满了情绪
应该是矛盾,应该是似有似无。
突然,迷失了方向,我看不见前方。
和眼前的一片烟霾一样,我看不见前路和前景。我看到的,是模糊,是茫然。
也许没了目标,或许一直以来都没有目标。
可是为什么情绪才在此刻爆发呢?


失落,我想是失落。
正式告别了本来想否认的,必须点头承认这一切的改变,去接受接下来的路程。
可能一直以来都在期待,但又不想到来。
来临的那一刻,突然有种不能相信的感觉。
结束了之后,才拼命要自己去承认去面对。
我想,我是害怕结束了这次的告别,那就意味有更多我不想到来,我不想承认的事实即将发生。 这,我更期待,可是却更害怕。


9月,对我有太大的意义了。
我即将去到一个我两年前就很想去的国家。我即将面对两年前我面对的事情。
只是,这一次,我身边和我一起出发和回程的人,不一样。
这一次,一切都很不一样,陌生得让我怯步。
那年,我们难过得倒数着,极力争取着仅有的时间。
今年,我们几乎没察觉时间的逼近,依旧在极力争取着我们要的生活。
不倒数是好事,忘记是好事。这是代表着信心吗?
我在努力为自己而思考的同时,也没有察觉伤感悄悄爬上了我的心,更没有发现失落和空虚感已经一步步侵入了我的地盘。
直到安静地坐下时,不知道思绪应该要到哪里去的时候,才察觉身体里面是如此的空。


那年,很庆幸很爱我的朋友一直陪在我身边,填补我的空洞。
我每天都能很开心,围绕在他们的身边。
那年,我必须在机场去迎接离别。
今年,我依然有我很爱的朋友在身边,和我一起离开。
可是,这些这些,和当初的我们,好像有点变质了,好像有点不一样了。
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在我空虚的时候,大家一起打闹玩乐吗?
回来之后,我还是一个人。可是,我长大了,不能像当初那样任性了,必须更懂事了,必须更坚强了,对吗?
但是,我累的时候,还会有你们的肩膀给我依靠吗?
还是,我只能看着一张张和你们不一样的脸孔,一张张虚伪假面努力演戏?


9月的结束,代表着我开始经历两次最大的改变。我最不愿意面对和经历的事实。
不想开始,因为开始就是迈向结束
我在一片欢笑中,身边有我最爱的人和朋友
我再抬头一看,努力寻找熟悉的身影,才猛然想起,我一个人站在中间,站了很久,很久..
鼻头突然酸了,景象突然朦胧了….

1 comment:

yunying said...

只要你需要我们,一个电话,无论多忙碌,我们都会在你身边的,只要你愿意开口说出来。

九月,终于到来了,时间快地连自己都察觉不到。宝贝,或许会变质,但我相信,我们还是我们,几个人都无所谓了,只要是我们就已经很足够了。

有事,就找我们吧!你们,都是我心中的第一位,只要你们开口,可以不用预约就能够见到我了,只有猪家才有的特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