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再一次的等待


再过半年,再一次的等待
坚决,多了一点
决心,多了一点
勇气,似乎也多了一点
害怕,也似乎多了一点


19岁的那天,和22岁的那天
我想会有不同的
我会哭吗?还是我选择连道别也不说?
我会看到飞机,会开始想象他在哪里吗?
我会不论去到哪里,
都充满着他的影子和回忆吗?
我会想念到,不能控制的掉泪吗?
我会在受委屈时,忍着生病的痛苦
隔着空气和话筒痛哭吗?


我好像又恢复当时的依赖了
两年的习惯,原来我已经习惯依赖了
我知道这样不好
也许这是再一次,让我学习坚强
如果接下来的两年,我不生病就好了
如果这两年,我能学习到独立就好了
如果这两年,我能不完全依赖他就好了


我可以做到的
我们都可以熬过的
但是,两年后的今天,
我却不敢继续想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