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新年,新年?

今天是大年初九,新年还没过完对不?元宵节都还没过呢。可是,我年都还没过完,就经历了我人生第一次被掠夺的经验,而且还是在大年初五。很衰,对不对?兔子今年又流年不利啊?才刚踏入新的一年,就给了我这份大礼??


话说大年初五,原本的我本来开车到朋友家conduct第二个session的counseling。但是很巧的那天的我会突然想爸爸载我,那就可以省去一半的路程,也不必塞车,因为可以直接从家后的公园出去。平时的我很少会要求爸爸载我的,但是那天就是那么巧合,注定的吧?哈哈..


在MRR2的天桥上,脑里突然闪过一首歌的旋律:《突然好想你》。咦?那不是刚刚我电话响起的ring tone吗?说时迟那时快,我身前的包包被人抽起了!(电话,你给的signal也未免太慢了吧?)我拼命的尖叫(当然没有什么作用,纯粹受惊吓而尖叫),那两个贱人已经远远把我们抛在后头了!看不到车牌看不到脸孔,只看到后座的是身穿褐色的衣服,因为他们的速度实在太快了!!


我们尝试追上,奈何他们实在太快,我爸的摩多又有点年纪,自然无法成功咯。我们也尝试呼唤身旁的车辆帮忙。转头一看,天~后面的车子远得很呢,前面的车子也离我们远远的,那两个贱人根本就是算准了的。唉,无奈,唯有去警局报案。Malaysia的警察都是猪来的,态度不好之外,也借权欺人。难怪犯罪案一直持续上升又无法控制啦,每天有一堆猪在冷气房里享受说笑喝茶,国家会进步才怪呢。在猪栏里发生了一些小小的风波,当然是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因为不够人家有权利,连声道歉下才结束风波咯。我想我还是很有潜力去演戏的,哈!为了自己着想,免得被人家一根指头也把我弄死就不好咯。我可是还要看这个国家在养这群猪之余如何进步呢!


那,我算算我损失了多少。一个70多块的包包(本小姐很少会舍得买50以上的包包咯,还是我很喜欢的,因为很好用!)、一个60多块的皮包(心痛是因为我真的很少会买上50的东西的)、SE K810i 电话(警察竟然不知道Sony Ericsson?他不知道怎么写也不懂是名字呢,超好笑~他可能只懂Nokia,哈哈..)、相机一部(还好蛮便宜的)、一本户口簿子,我所有的证件、海螺餐厅的会员卡、医药卡、Jusco卡、银项链一条(姐姐妈妈送的生日礼物),一个刚买的Maybelline foundation、两支lip gloss、腮红、我心爱的铅笔盒,里面还有一堆笔的、镜子、学生卡(要毕业了还要再做一张),Dell bluetooth mouse(挺好用的说)、佛牌、男友的名片13张、3家的锁匙,等等... 其实都很刚巧那天我带了那么多平时不会带的东西,唉,衰~


我不知道损失算不算多,只是唯一我知道的是我很幸运。因为至少没被摔下来或被踢一脚,不然在行驶中惨跌下来,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否则我和爸爸接下来的新年日子可要在疗伤中度过了。也还好还好,爸爸没事。他老人家如果摔成那么伤,我真的会哭死内疚死了。还好还好,家人没事.. 可是,让姐姐和妈妈超担心的。因为我是通过电话通知他们的,他们在忐忑不安中祈祷我们回来,希望没摔下来。


一开始我是没哭的,因为只是有一种不像真实一样的感觉。到后来已经接受了,才觉得想哭。所以我一回到家,看着妈妈看着我,我就难过得开始狂掉眼泪了。再接下来,连姐姐看到我哭她也开始掉眼泪了。可能他们担心太久了,又心疼我那么难过。尤其姐姐一定感同身受,因为很多年前她也有同样的遭遇,还吓得哭了很久呢!唯一让我很对不起的,是相机是姐姐的。带着眼泪我向她道歉,她也猛说不要紧,人没事就好了。妈妈呢?妈妈抱着我安慰我不要哭.. 呜~家人是最好的了,当下真的很感动,深切明白家是永远的避风港..

而我亲爱的他呢?他和家人拜完年就赶过来看我了。抱着我要我不要害怕,大家都在我的身边。而他的妈妈晚上也打电话来慰问我。晚上和家人去佛光山,我登时成了亲友们的头号人物,大家都一直安慰我。我真的好幸福哦,有这么多人疼爱我关心我。真的很好,我是毫无受伤的,不然更多人担心我了..

话虽如此,我还是超级无敌讨厌憎恨那两个贱人的!哼!总有一天你们会有报应的,成天为非作歹!!警察没用,那老天一定会收你们的!!不要忘记我的包包可是有一个佛像的哦。虽然信仰不同,可是人在做天在看,你们一定会有报应的!!哼!!!

现在呢?我病了.. 唉.. 希望坏的全部统统都过了,接下来就是好运到的时候了!新年快乐~(无奈中)

3 comments:

4 ™ said...

怎么会是倒霉呢?
破一点点小财.
却让你明白原来那么多人爱你!

赚到了啦!

呆女人 said...

嗯,我真的好幸福呢~ 真的很感恩.. 我已经在很努力不要再去想钱财方面的损失了,因为我本来就比较钻牛角尖,哈..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fong said...

walau A...long time no c, when c u already... 我们今年兔子很虽。。。